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謊報男嬰逛夜市失蹤 警方整晚白忙

記者 陳祐元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1:08

台南一名施姓婦人,29日晚間報案,表示她帶著剛出生5天的嬰兒逛花園夜市,沒想到嬰兒卻不見了,夜市管委會和警方找了好幾個小時始終沒發現人,最後才知道根本是她自導自演,為了氣丈夫才故意謊報嬰兒失蹤,其實男嬰已經將給一位台中女網友照顧,但謊報案件不僅讓警方白忙一場,還有可能吃上官司。

圖/TVBS

 
大人抱在懷裡,用粉紅色包巾包著的小BABY,就是大家找了老半天的失蹤男嬰,跟著下車的,是謊報失蹤的媽媽。

記者vs.施姓婦人:「為什麼要謊報啊,也不說,跟網友很熟嗎,怎麼會想把小孩送去給她。」

怎麼追問她,婦人低頭不語,直接進了派出所,就因為她一句孩子在花園夜市不見了,上從夜市人員到警方,從29日晚上開始人仰馬翻。

 
夜市人員:「有沒有(男嬰),這樣看就看的到了。」

大垃圾桶裡,滿是吃剩的食物垃圾,但黑衣男子拿出手機,充當手電筒,焦急的往內搜尋,因為自己剛出生5天的孫子,跟著媳婦一起逛台南花園夜市,沒想到小男嬰卻在一處牛排攤不見了。

圖/TVBS

攤商vs.記者:「八點多的時候吧,是廣播什麼東西啊,小孩被人抱走。」

這麼小的嬰兒怎麼會不見,報案的施姓婦人表示,自己吃完牛排要付錢,回頭卻沒看到兒子蹤影,夜市管委會透過廣播找人,還動員人力,把二十多個大垃圾桶,全部翻過一遍,找了老半天,卻是白忙一場,因為媽媽根本就知道孩子的下落,在另一名女網友身邊。

南市五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銳:「(施姓婦人)因為心情不佳,把小孩子送個她的網友來照顧幾天,這個部分針對他們所講的部分,我們還要做釐清,案子也報請檢察官來指揮偵辦,我們會追究她謊報,是不是涉嫌誣告這個部分。」

圖/TVBS

根據了解,她和丈夫吵架後,為了氣對方,29日晚上8點多和一名台中女網友約在花園夜市碰面,把男嬰交給她照顧幾天,而施姓婦人9點多報警後,公公還特地從六甲趕來,協助搜索,直到清晨5、6點,警方突破婦人心防後,她才承認謊報,女子一時負氣謊報,搞得整個晚上人仰馬翻,不僅讓家人擔心,後續恐怕還得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嬰兒#夜市#失蹤#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30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