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韓到新竹參拜 王金平高喊「一定參選到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3:30
圖/TVBS
圖/TVBS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今(30日)上午出席「新竹縣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而今天傍晚韓國瑜也要前往新竹造勢,互別苗頭意味濃厚,但王金平並未對此多作回應,至於參拜新竹縣義民廟時,有司儀祝他前進總統府,王金平受訪時則回應「我一路一定要參選到底啊!」語帶玄機,引起外界關注!

王金平今天前往新竹縣參拜義民廟和成立王金平之友會,上午王金平之友會超過300名民眾力挺,現場高喊「王金平凍蒜」,士氣高昂。至於今天下午韓國瑜也要在新竹造勢,受訪時問到王金平有何看法,他回應「很好啊!」並提到韓國瑜在花蓮、台中、台北等地都造勢過了,現在來到新竹,算是他在競選上一種規劃。

 

針對有支持者希望王金平前進總統府,對此王金平表示「我說我一路一定要參選到底啊!未來要怎麼一個參選法,我現在也沒有辦法講出所以然來,以後再說嘛!現在還言之過早」,並強調未來變化莫測,因此要大家靜觀未來發展。

有媒體問到,郭韓對立是否會影響國民黨團結,王金平表示一定會,但他呼籲「參選人要互相節制,不要互相酸來酸去,酸來酸去都是小家子的氣度而已,沒有用啦!」王金平希望未來國民黨團結一致,並提到現在的志願就是勤走基層,統合社會各方面力量,幫助國民黨2020翻轉政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參選#2020#韓國瑜#造勢#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2381

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