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吞風潮續延燒 店家改菜單裝潢吸女客

記者 黃貞怡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3:12
圖/轉攝自日テレNEWS24 OFFICIAL YouTube
圖/轉攝自日テレNEWS24 OFFICIAL YouTube

日本餐廳流行立食,但會進去的客人大都還是男性,為了吸引女性消費者上門光顧,從店內裝潢、菜單跟份量,都特別調整改變,要讓女生放輕鬆來享受立食。

不管是日式餃子,在鐵板上煎的吱吱作響,還是炸的像座小山的天婦羅,配上拉麵,有不少商家為提升翻桌率,用餐方式改用站著吃。

 

記者:「這間店其實是站著吃的。」

但會進去大都還是男性消費者,有業者為了要吸引女生走進店裡,把店內裝潢改成木頭色調,室內空間變得更明亮。

日本消費者:「我認為這間店空間明亮,氣氛輕鬆可以很容易地進來用餐。」
 

業者先選定秋葉原車站附近店家實施,吸引想趕時間,速速解決用餐的女性消費者,而且餃子比其他店鋪賣的size小一點,麵條也選細麵,縮短烹飪時間。

業者:「希望在這附近上班的女生,也能夠很輕鬆的來用餐,我們準備可快速上桌的午餐選項。」

新宿的這間燒肉店,也推出立吞模式,用A5和牛吸引老饕上門,涉谷的披薩店,選擇用站著吃,還可省三百日圓,立吞壽司店也為女生的食量,在菜單上做了改變。

壽司店業者:「對於吃不多的女性顧客,我們提供了飯量減少的服務。」

各家餐飲業者除了改裝潢外,也從女性喜愛的食物跟飲食習慣下手,進一步吸引他們嘗試立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食#美食#壽司#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9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