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七一升旗爆衝突 港警估佈署約5千警力


發佈時間:2019/06/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9:02

香港民間團體,預告將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發動大規模示威遊行,港警不敢大意,已經在升旗儀式地點金紫荊廣場布下千名警力和柵欄戒備。此外,港警出面指出,從「反送中」遊行警民衝突後,有上千名員警個資遭違法公布在網路上,有員警收到恐嚇信甚至家屬遭到騷擾,對此香港警司協會主席表示極度憤怒。

圖/TVBS

 
凌晨2點,大批港警坐車來到,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並且請來工人,把充水式護欄灌滿水,架設在金紫荊廣場,此外,也準備多個活動鐵柵欄,層層戒備,就是為了阻擋示威民眾。

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我們評估過在公共安全,和公共秩序兩方面都有風險,所以我們在灣仔會展一帶,有一系列相應安排,配合未來七一升旗禮或之後一些當日的公眾集會活動。」

面對民間團體,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號召百萬人示威遊行,港警高度重視,估計將派出大約5千名港警戒備。

 
「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港警不敢大意,現在更指出,有超過1千名警察的個人資料,被違法在網上公開,收到恐怖威脅,還有港警家屬也受到騷擾。

香港警司協會主席陳民德:「有同事包括文職人員,被非法圍困,甚至有同事被追打,這樣我真的極度憤怒,也是完全不可以接受,最離譜的是,有同事收到一些恐嚇短訊。」

有民眾將不滿情緒指向警隊,也有另一派香港市民,打出「撐警隊,反暴力」口號,號召民眾,30日到金鐘添馬公園,替港警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港警#示威#衝突#七一遊行#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3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