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樂設施高空「腰折」!遊客秒墜地 19歲少女慘死


發佈時間:2019/06/2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3:42
360度極限遊樂設施驚傳死亡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Celeb Daily News
360度極限遊樂設施驚傳死亡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Celeb Daily News

烏茲別克(Uzbekistan)的遊樂園驚傳死亡意外!有一座360度旋轉的極限遊樂設施,沒想到當旋轉到最高點時,擺臂突然斷裂,坐在座位上的遊客也瞬間發出尖叫聲,隨即墜落在地,其中有一名19歲的女孩當場喪命。

遊樂設施突然斷裂,折成兩段。圖/翻攝自YouTube-Celeb Daily News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烏茲別克的吉札克市(Jizzakh)主題樂園伊提洛爾(Istiklol park),當時有一座會360度旋轉的極限遊樂設施剛開始運轉,隨著擺臂將遊客越晃越高,笑聲也逐漸變大。但沒想到,正當晃到最高點時,擺臂竟然直接斷裂,所有的遊客崩潰尖叫,隨即墜落地面。

 
斷裂部分立刻墜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Celeb Daily News

據了解,官方已經證實有一名19歲少女當場喪命,家屬也出面指認。除此之外,官方並沒有透露其他遊客的死傷狀況,對遊樂設施發生意外的原因同樣隻字未提,其他詳細情形仍待詳細調查中。

實習編輯/陳沛錡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意外#死亡#遊樂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