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嚇到暴衝!女駕駛撞加油島 收費亭歪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3:13

轎車衝撞加油島,差點釀成重大意外!嘉義民雄一名劉姓女駕駛,28日下午前往正大路三段一間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後,她可能搶快想離開,沒注意到左後方,有聯結車準備來加油,女駕駛嚇了好大一跳,急踩油門,結果暴衝,撞上加油島,收費亭東倒西歪,消防隊也派車戒備,幸好沒有燒起來!

圖/TVBS

 
轎車加完油,準備離開,但女駕駛可能急著開上馬路直接左轉,這時一台聯結車開進來加油,兩台車疑似發生碰撞,女駕駛接著失控,往前衝撞加油島!

加油站員工vs.記者:「嚇死了(嚇死了喔),(好家在沒有撞到加油機),好家在沒有。」

加油島上的收費亭,被撞得東倒西歪,玻璃窗碎了,門框也掉了,原本的設備,電線也被扯斷。

 
圖/TVBS

加油站員工蘇小姐:「出去的當中她沒有去看後照鏡,其實那個女生(駕駛)沒有看後照鏡,女生她也沒有踩煞車,她就直接這樣開出去,我們不會像外國的這樣子,你一拖油線斷了就漏油了,我們是有斷油設備的。」

警方到場後,初步了解,劉姓女駕駛疑似沒有依規定往前開走,而是左轉想開往大馬路,當時聯結車正好也來加油,兩車發生擦撞,女駕駛可能嚇得想離開,結果暴衝撞上加油島,幸好只有收費亭毀了,沒有火花,否則恐怕引發爆炸。

嘉義縣消防局雙福分隊員李家豪:「當下有派出水箱車我們有布一條水線,進行預備式的防護,準備防護就是萬一有什麼情形的話,我們會進行撲滅。」

圖/TVBS

肇事的劉姓女駕駛下車後驚魂未定,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不需要送醫,當時加油站員工,目睹這這起車禍,全嚇了一跳。

加油站員工蘇小姐:「撞上去之後收費亭就整個歪了,我們的油槍在那就整個飛出去了。」

就怕有零星火花,引起爆炸意外,跟消防隊員一起徹底檢查後,確認沒有油氣外洩才放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轎車#加油島#擦撞#車禍#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