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最萌兄妹! 鋼鐵人女兒合體彼得帕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2: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27日在洛杉磯舉辦盛大的首映會,湯姆霍蘭德穿著酒紅色西裝帥氣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扮演「鋼鐵人女兒」的7歲小童星摩根史塔克也驚喜現身力挺她的「漫威大哥哥」。

造型氣球灑下蜘蛛網一旁還有蜘蛛人爬上公車,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洛杉磯首映會,粉絲齊聚都在等待正牌小蜘蛛登場。

 

影星湯姆霍蘭德:「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來玩,謝謝。」

湯姆霍蘭德戴上圓框眼鏡似乎要像鋼鐵人致敬,一身酒紅色西裝亮相多了份成熟感,巧的是「神秘客」傑克葛倫霍和他竟然撞鞋了。

影星湯姆霍蘭德:「其實我們今天穿了一樣的皮鞋,哇,是誰學誰?還是你們講好的嗎?不,我真的很擔心,因為傑克穿起來一定比我好看,所以等等會脫鞋子嗎?快特寫我的鞋子。」
 

另外在復仇者聯盟4中扮演鋼鐵人女兒七歲的童星摩根史塔克,也穿著蜘蛛小禮服出席,鋼鐵人死後影迷都想像小摩根和彼得帕克可以成為互相扶持的「兄妹」,現場湯姆也蹲下來親切問候溫馨同框。

蜘蛛女辛蒂亞:「這身裝扮是對蜘蛛人的敬意,有點像是家居服,所以這是我自己的版本。」

蜘蛛女辛蒂亞穿著紅黑交織的性感禮服現身,胸前宛如肚兜顯得又高挑又纖瘦,另外一頭山繆傑克森也再度戴著招牌帽子,霸氣登場。

主持人vs. 影星山繆傑克森:「你到底有幾頂Kangol的帽子,這還用說,我相信你,像這就是專屬於我的,你們看看。」

《蜘蛛人:離家日》將在七月初上映,「爛番茄」開出高達90%新鮮度,還有首映會上眾星雲集的加持,票房有望再創系列新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電影#湯姆霍蘭德#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