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不及!行人闖國道遭公車撞 送醫不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2:19

有行人闖入國道一號一輛公車行經五堵交流道處,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行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仍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後也造成這個路段大壅塞,車輛回堵至少4公里,至於男子為何走上國道還要等警方釐清。

圖/TVBS

 
肇事的客運停在內側車道,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前保險桿也斷裂,公車內剩下司機,看似很緊張不停打電話。

圖/TVBS

但是國道上發生車禍卻沒看見另一輛事故車,也沒看見車子的零件碎片,現場只發現一隻遺落的鞋子,駕駛心有餘悸,怎麼會在高速公路撞上行人?

這起車禍發生在28日晚上10點多,當時2088號的大都會客運行經國道一號,北上7公里五堵交流道處,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似闖入,由於現場車速快,行駛在中間車道的公車司機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男子當場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第一時間疏散車內乘客,而車禍發生的太突然,因此還波及到另一輛轎車,員警就怕發生二度意外現場立起三角錐,但是這場事故也讓國道一號五堵到汐止段一度大塞車,至少回堵了4公里。

警方初步了解男子是從匝道口徒步走上國道,但是為什會闖入車道還要等國道警察調查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送醫#不治#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1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