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台將第16人 張育成打擊廣角受期待


發佈時間:2019/06/29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08: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宣布,把小聯盟3A的台灣內野手張育成升上大聯盟,使他成為歷年第16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打擊實力受到期待。

印地安人主力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與家人在這個週末迎接新生兒到來,請假3天,他的位置暫時由張育成頂替。

 

印地安人今晚客場對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將是23歲的張育成的大聯盟初登場,他已經排進先發名單,擔任8棒、三壘手。

來自台東的張育成旅美第6年,今年春訓受到美國媒體看好,有機會一開季就在大聯盟。張育成2月接受中央社訪問時顯然已經做好準備,他說:「春訓目標是適應大聯盟的場面,調整好站上大場面的心態。」

不過他在春訓尾聲受傷,5月又進傷兵名單,直到開季快要3個月後才升上大聯盟。這段期間他積極復健、訓練和比賽,去年1月登記結婚的老婆跟著他到處征戰。
 

張育成延續去年秋季聯盟的火熱手感,今年春訓的打擊成績20打數敲出6安打,半數是二壘安打,另有1支全壘打。

他能勝任多個守備位置,大多擔任游擊手,也兼守二壘、三壘,加上廣角的打擊射程,使他被評為「有棒子又有手套」的內野手,名列印地安人潛力新秀的前11名。
圖/中央社

張育成6月下旬傷後復出,出賽6場敲出8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2支全壘打。他前2年在小聯盟2A、3A單季全壘打數分別是24轟、13轟。

自2002年陳金鋒首次站上大聯盟舞台以來,17年間共有15名台灣球員在全球棒球最高殿堂亮相,張育成是第16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也是繼陳金鋒、胡金龍、林哲瑄、林子偉之後的第5位野手。

張育成之前,本季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有投手陳偉殷、王維中、黃暐傑和野手林子偉。黃暐傑、林子偉目前在小聯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小聯盟#大聯盟#內野手#張育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6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