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如龍80歲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淚崩告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0:47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享壽80歲,告別式今(28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一片花海,並以「馬如龍人生舞台」為題字,家屬和好友們共同送他最後一程,遺孀沛小嵐當場淚崩。

告別式布置相當莊嚴典雅,遺照採馬如龍8年前以國片「艋舺」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的模樣,也設置馬如龍獲金馬獎時的人型立牌,現場播放電影「海角七號」的主題曲「國境之南」作為配樂。馬如龍生前有3任妻子共9名子女(其中2位為弟弟遺孤),今天8位子女出席,1位在國外,另有3個義子義女到場送父親最後一程。失去摯愛的沛小嵐坐在最前排,哭得非常傷心,親友們也泣不成聲。

 

出道將近50年的馬如龍,生前作品無數,合作過的演員眾多,眾星們也前往致哀,包括余天、黃西田、楊烈、李㼈、王中平、葉全真、范逸臣、魏德聖、陳竹昇、藍正龍、施易男、吳震亞等出席,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致哀,安慰沛小嵐。才參加完賀一航告別式的余天感慨,「現在好友一個一個走了。」馬如龍的乾兒子王中平則回憶,「當年錄過年特別節目時候,他打了一套拳,打得虎虎生風,應該是希望大家記得他,生龍活虎硬漢的那個樣子。」

沛小嵐拿著蛋糕獻給馬如龍,悲傷度過結婚39週年紀念日,還對他約定要做七世夫妻。(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粉絲團)

24日是馬如龍夫婦結婚39週年紀念日,沛小嵐拿著蛋糕在靈堂前獻給丈夫,還在臉書PO文寫道「老公,每次紀念日你都沒有忘記,今天一樣不能忘記哦!還有我們七世夫妻的約定,愛你的老婆!」令人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如龍#海角七號#沛小嵐#國境之南#艋舺#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1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