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售金曲免費門票 黃牛喊價5000元恐挨罰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0:28

第30屆金曲獎即將登場,每年都有不少民眾為了觀禮,搶著拿免費票,卻有黃牛業者在網路上開出一張票8000元的高價販售,主辦單位表示金曲票是非賣品,如果違法販售,被抓到恐怕最高被開罰18000元。

圖/TVBS

 
藝人曹格:「哇嗚我是歌王耶!」

拿下歌王,歷屆得獎者都忍不住分享激動心情,隨著金曲30進入倒數階段,表演嘉賓也摩拳擦掌,準備最完美的舞台。

鄧紫棋:「心跳一直倒數著,生命剩下的溫熱。」

 
SHE:「(妳是真的今天生日耶),對啊要不然勒。」

圖/TVBS

除鄧紫棋和SHE合體之外,蔡依林和陳奕迅也受邀表演,卡司陣容堅強,不少粉絲搶著索取免費入場券,包括在社群網站或是官方配合的廠商,釋出的門票早就秒殺,反而成為黃牛眼中的商機。

記者羅湘:「第30屆金曲奬29日就要登場了,可以看到整個星光大道,已經進入最後籌備階段,不過現在有民眾為了要觀禮,竟然在網路上販賣及購買黃牛票。」

轉讓演唱會門票的臉書社團,出現許多黃牛販賣金曲獎門票的售票文章,二樓票價從5000喊到8000元都有,或是拿其他演唱會票交換。

民眾:「我覺得(黃牛票)可以啊,只是以現在(學生)的情況應該不行,如果有免費的話,當然不要去買那種,5000至8000元的(黃牛票)啊。」

其實主辦單位在官方網站聲明,金曲票券是「不可販售之非營利票券」,屬於非賣品禁止轉售,沒拿到票的粉絲,典禮當天可以現場排隊補位。

圖/TVBS

 
律師表示,販賣非營利票券,違反社維法第64條第二款,「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圖利者」,最高可開罰18000元。

但今年金曲紅毯恐怕少了一個大亮點。

蔡依林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不走星光大道,還說「不走紅毯會怎樣」,經紀人表示,蔡依林對紅毯不像表演一樣有熱情,金曲彩排後看到紅毯,想了一晚決定不走了,雖然讓紅毯星光稍稍黯淡,但歌迷都支持天后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黃牛#紅毯#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69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