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衝50公尺! 休旅車擦撞騎士輾斃單車女


發佈時間:2019/06/2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8:28

台北市大安區27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釀成一死一傷!肇事駕駛開著休旅車輾過騎單車女子,接著再擦撞另一名騎士,女子送醫搶救傷重不治,騎士則受到輕傷沒有大礙。目擊民眾說休旅車撞到人後,持續往前衝了50公尺才停下,下車後他也癱軟求救,疑似身體不適釀成事故!

圖/TVBS

 
白衣女子騎著YouBike完全沒想到下一秒死神找上自己,後方銀色休旅車直接將她輾過,再撞倒一旁的機車騎士,恐怖的是休旅車停不下來一路往前衝,這一幕嚇壞所有人,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打119。

民眾:「走來這邊看,看到一灘血在這邊,我就覺得很恐怖,砰一聲我才跑出去啊,人就已經躺在那邊。」

圖/TVBS

巨大聲響驚動附近住戶,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女子包包手機鞋子全散落在地,休旅車則是在前方五十公尺處停下來壓垮人行道上的鐵椅,警方到場後打開車門,發現駕駛癱軟在地。
 

目擊民眾:「駕駛就是沒下車,警察來的時候,把他拉下來,他人就倒下去。」

驚悚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7日晚間六點多45歲的姓駕駛,事發前就被人發現停在路邊不停猛催油門,一下前進一下後退,先擦撞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沒多久就往前直衝,仔細看27歲的吳姓女子被輾過後,往前滾了好幾公尺倒地不起,送醫搶救兩小時仍宣告不治,59歲的陸姓騎士則逃過一劫,至今仍驚魂未定。

圖/TVBS

機車騎士:「車子就開過去這樣而已,我是在行進中被撞。」

休旅車駕駛酒測值為零,疑似身體不適才會釀禍,吳姓女子騎YouBike上路不幸慘死輪下,如果在官方網站完成登記投保,一旦發生事故才享有最高1百萬的理賠,但票卡使用者和被保險人必須是同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休旅車#送醫不治#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22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