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小三通」惹議 潘恒旭鏡頭前道歉


發佈時間:2019/06/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1:08

高雄市府的小三通爭議副市長葉匡時質疑,所屬行政院交通部的港務公司,當初怎麼會核定這場活動,蘇貞昌反批明明主辦活動的場地是在高雄市府管轄的土地上,還說這根本就是一場鬧劇,而今天在韓國瑜、副市長葉匡時陪同下,潘恒旭鏡頭前致歉。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跟大家致歉,這個活動沒有詳細去確認它的合法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葉匡時一字排開,陪著觀光局長潘恒旭鏡頭前致歉,因為他參加的所謂「小三通首航」引起爭議。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真的是非常的荒唐鬧劇,高雄市政府的一級主管,還去參加還致詞,還合影還上網,都非常的不當,我已經提出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督管。」

 
繼續狂轟高雄市府蘇貞昌炮火猛,不過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也質疑港務公司,當初怎麼會核定這場活動,尤其港務公司理應所屬行政院歸管。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是誤會,因為主辦方從沒提出申請,港務公司也從沒核准該活動,該活動所辦的地點,是在高雄市政府管理的土地上。」

高市副市長葉匡時:「(潘恒旭)到了現場發現,事實上不是在21號碼頭,而是在21號碼頭旁邊的新光公園,那新光公園是屬於我們工務局,我們工務局並沒有接到申請。」

圖/TVBS

這話是說,確實活動地點是在高雄市府管轄區域。

高市副市長葉匡時:「馬祖到洞頭這條航線是所謂的小三通航線,必須經過交通部航港局審核,也沒有經過審核,所以辦這個首航儀式,本身就是一個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小三通活動演變成蘇揆口中鬧劇,也讓中央撿到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匡時#小三通#韓國瑜#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892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