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泰山」盪鞦韆過河 24歲男手臂整隻被扯斷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3:53
男子學泰山盪鞦韆,不慎扯斷手臂。圖/翻攝metro.co.uk
男子學泰山盪鞦韆,不慎扯斷手臂。圖/翻攝metro.co.uk

英國1名24歲軍人日前因為進行訓練時需要過河,得學電影裡面的泰山一樣,用粗繩盪鞦韆帥氣飛越,沒想到其中1條手臂因被粗繩纏住,在他掉下河時,身體的重量直接將他的手臂扯斷!其他軍中兄弟見狀趕緊將他從水中拉出,以直升機送醫治療。
 
據英國METRO報導,該群士兵日前在德國的安特衛軍營(Antwerp Barracks)參加訓練,其中1項任務是利用繩索過河,而繩索被牢牢綁在約8至10公尺的大樹上,士兵1個接著1個依序利用繩索「盪鞦韆」過河,看起來就像電影中的泰山一樣。

 

沒想到1位24歲的士兵「泰山盪」時,竟不甚被繩索纏住其中1隻手臂,導致他無法順利完成動作而落入水中,而他的手臂也應速度和重量,被硬生生扯斷!在場的目擊者說,傷者大約從25英呎(約7.6公尺)高處落下,其他人立即跳入水中搶救,4名軍醫也在第一時間到達現場,如果沒有軍醫的緊急處置,傷者可能會應失血過多而身亡。
 
受傷的士兵獲救後,立即被直升機載往醫院,潛水員也下水搜尋他的斷臂,幸好最後有順利找到,也及時送到醫院。醫生表示,傷者目前生命狀況穩定,但並未說明斷臂是否有順利接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山#盪鞦韆#泰山盪#士兵#手臂#扯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