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拿珍奶煮茶泡飯也可以 他吃完直呼:有驚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21:40
近日又有日本記者突發奇想,把珍奶拿來煮飯。圖/翻攝自TVBS、SoraNews24網站
近日又有日本記者突發奇想,把珍奶拿來煮飯。圖/翻攝自TVBS、SoraNews24網站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紅遍全球,日本人尤其喜歡,之前曾有日本女大生在節目曝光和友人1天能喝27杯珍奶,沒想到近日又有日本記者突發奇想,把珍奶拿來煮飯,結果讓他直呼「每一口飯都藏著甜蜜的驚喜」。

日本人瘋珍奶,日前有2位日本女大生在節目中稱非常愛珍奶,不僅喝遍1千家以上的珍奶店,熱愛程度讓他倆1天能喝27杯珍奶,還指出珍珠熱量相當於1碗白飯,若忙到沒空吃飯時可將珍奶替代白飯。

 
日媒《SoraNews24》記者佐藤先生把珍奶拿來煮飯。圖/翻攝自SoraNews24推特、SoraNews24網站

最近則是有一位日媒《SoraNews24》記者佐藤先生,在喝珍奶時靈機一動,想到日本有「茶泡飯」料理,那不妨用珍奶煮飯試試會迸出什麼滋味。因為不知道材料比例要如何分配,佐藤決定先以1杯米和1杯中杯珍奶嘗試。他按照一般煮飯的方法,先倒入米,再加入整杯珍奶覆蓋,15分鐘後大功告成。

佐藤指出,原本很擔心珍珠會黏在電鍋邊,幸好打開鍋蓋只見珍珠都好好地聚集在中間,白色米飯都也均勻裹上奶茶色,多餘水分散去時,每顆珍珠就像「黑珍珠」般閃閃發亮。吃完珍奶飯之後,佐藤形容,「米飯和茶似乎註定要互相配合,它們的味道毫不費力地完全融合在一起,而且珍珠Q彈的口感也讓人驚豔,每一口飯都藏著甜蜜的驚喜。」佐藤表示,若想要增添「茶味」,可以再多搭配一杯珍珠奶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人#珍珠奶茶#台灣之光#珍奶#珍奶泡飯#珍奶煮飯#電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37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