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樹突栽!妙齡女摔車亡 父北上送別悲痛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王興堂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08:38

路樹倒塌,女騎士意外身亡!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凌晨一點多,從友人住處,騎車返家,途中行經新莊壽山路時,前方突然出現路樹倒塌狀況,她閃避不及,人車滑行100公尺,女騎士因為頭部重創,搶救後不治,在健身工作室擔任訓練師的她,平時工作相當認真,同事聽聞噩耗,都感到相當惋惜。

圖/TVBS

 
白色摩托車卡在,護欄與電線桿上,如同夾心餅乾,車禍現場血跡斑斑,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重傷的女騎士緊急送醫,其他同樣滑倒受傷的,還有這名騎士目睹整個過程。

後方騎士:「突然這樹就突然倒下來,自己也緊急煞車跌倒,啊起來的時候看到她倒在那邊,倒在地上。」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來不及反應,但不幸的是,送醫的游姓女騎士,搶救後因為頭部重創,大量失血還是搶救不治。

 
圖/TVBS

記者 吳筱凡:「事發當時天色昏暗,女騎士行經這裡的時候,沒想到會看到一棵路樹直接應聲倒塌,而且可以看到路樹是連根拔起,直接擋在路中央。」

天色昏暗女騎士行經這裡,沒想到路樹應聲倒下,可以看到這棵路樹整個是連根拔起,倒在路中央。

27日凌晨一點多,這名女騎士要返回板橋住處,行經新莊壽山路時,突然遇上倒塌路樹,閃避不及連人帶車,沿路滑行100公尺,這才停了下來,相關單位表示,這幾天大雨導致土石鬆軟,路樹才會突然倒塌,後續將會協助死者家屬,聲請國賠。

圖/TVBS

死者友人:「她昨天休假,(那她是去桃園找朋友嗎),她來找我。」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自拍教學影片放上粉專,死者25歲是台東人,在板橋一間健身工作室,擔任訓練師2年,同事都說她相當認真很熱心,休假2天去桃園找朋友玩,沒想到飛來橫禍魂斷山路,這要讓家屬如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樹#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3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