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國外去! 揭秘「大理石牛奶冰」厚工製作


發佈時間:2019/06/2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0:38

今天帶您來品嘗「大理石牛奶冰」,最近搶攻社群網站熱搜榜,而它其實秘方來自日本,台灣代理商還融合台灣的小農水果,不過製作過程可是很有學問帶您揭秘。

圖/TVBS

 
大理石冰攻陷社群,冰沙綿密,搭配小農。

冰品變藝術品,乳白色牛奶冰,搭配天然果醬,變化出大理石紋路,攻陷社群版面,網美冰怎麼來,帶你揭開製作秘密。

引進日本配方技術加了膠原蛋白的牛奶冰磚機器配合人工攪拌,打出介於冰淇淋和冰沙,間的綿密溫潤質感,接著填進藍莓果醬襯底的透明杯,最上頭藍莓豪氣,堆的跟小山ㄧ樣高,靠著美型和人氣,吸客上門。

 
圖/TVBS

香港觀光客:「我是在IG看到的,所以也紅到香港去了,對對對,很多Foodie都有分享。」

香港觀光客:「我喜歡這種口感,因為它牛奶的濃度很濃,比奶昔更加固體化。」

民眾:「牛奶冰還蠻綿密的,水果也不會說,那種隨便買的那種,就是我覺得她還蠻好吃的,雖然它一份1百多,這樣小小的ㄧ個,但我覺得很值得。」

日本獨特的牛奶冰,紅到國外去,觀光客、網美朝聖,手機先吃、跟風擺拍,除了當季的芒果,酸甜酸甜很受歡迎,金黃鳳梨果乾,搭上脆口米果,還有濃厚的鳳梨醬,視覺、口感雙攻,搭配台灣小農水果,還可玩出18種變化。

冰品行銷公關RAY:「做盲測當然在台灣,還有不停的進化,我們用了非常多小農水果,讓我們整個口味跟風格,更有在地台灣的風味。」

圖/TVBS

水果提升風味,不過原味的牛奶冰,同樣大人氣,日本當地趣味吃法,第一名的黃豆粉,帶出牛奶香氣,粉色玫瑰鹽拍的美,還有解膩效果,可可粉、芝麻粉,自個發揮創意搭配,牛奶冰不僅走質感路線,口味上也拚創意,搶攻台灣夏日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理石#牛奶冰#揭秘#製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9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