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蓋停車章被拒 男子醫院內失控飆罵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0:36

署立台南醫院發生一起口角衝突,一名男子因為領藥時,沒有連同出示停車單,想補蓋章時,醫護人員請他重新排隊,沒想到他卻失控飆罵,不僅指責醫護人員刁難,民眾上來勸說也被遷怒,還回嗆說要報警儘管去報,誇張行為,全被等待拿藥的民眾錄了下來。

圖/TVBS

 
民眾:「怎樣啦,難道不對嗎,只會領薪水是不是,不然你在兇什麼。」

頭戴報球帽的男子火氣相當大,在領藥櫃檯前頻頻飆罵,雖然醫護人員暫時迴避,希望減少口角衝突,但男子似乎不想善罷甘休。

圖/TVBS

民眾:「我跟他說,叫他蓋一個章,這樣不行,說不能幫我蓋,照規定這樣不對嗎,叫你主管出面解釋一下,請教一下啦。」
 

要醫院主管出來講,男子持續在櫃台前理論,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要他息怒,不然就要報警,沒想到男子回嗆。

民眾:「你去報啊,去報沒關係,去報啊,你就去報,你就去報。」

圖/TVBS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衛服部台南醫院,影片被民眾po上網後引起討論,只是,為何領個藥會發這麼大的脾氣,根據院方規定,民眾批價的時候,要拿著停車單一起蓋章,不過男子是拿完藥,離開櫃台才拿出停車單,醫護人員要他重新排隊,男子卻認為院方故意刁難,情緒失控飆罵。

台南醫院醫務秘書陳俞沛:「我們為了院區民眾就醫的安寧,也啟動了應有的SOP的機制來處理,也有熱心的民眾幫忙報警,為了我們就醫民眾的權益跟安寧,我們這件事已經圓滿的處理。」

後來院方再三勸說下,男子情緒終於恢復,事後也有讓他補蓋章,只是原本簡單的蓋章程序,為了不想重新排隊,就大鬧醫院,行徑讓人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醫院#領藥#停車單#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