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個大人婚宴包2000 女星氣炸:比吃到飽還划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5:36
圖/擷取自江泳錡臉書
圖/擷取自江泳錡臉書

本土劇女星江泳錡曾在《世間情》、《甘味人生》中演出,5月時她嫁給了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喻,在大直舉行婚宴,席開72桌,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婚宴當時,有一家大小總共6個人來竟只包2000元,因為一場婚禮讓她看盡人生百態。

女星江泳錡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在準備婚禮時,有位不算很熟的好友主動要拿喜帖,她想說對方這麼熱絡,就也送了喜帖過去,但記得一開始對方只填2人會出席,沒想到在確認人數時,一下暴增至6人,而且還都是大人,令她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YouTube

到了婚禮當天,對方全程都在狂拍出席的藝人,讓她對藝人好友很不好意思,結束後看禮金本才發現,這位好友一行6個大人竟然只包2000元,簡直比吃到飽還划算。她感嘆說,並不是想要禮金多大包,只是這樣真的少得太誇張。事前就有朋友跟她說辦完婚禮會看清所有的人,她當時還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經過婚禮後她直呼,一場婚禮真的直接看盡人生百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泳錡#婚禮#禮金#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5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