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肩負公關改善 梅蘭妮亞發言人將掌白宮新聞室


發佈時間:2019/06/2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新聞室和媒體關係明顯惡化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任命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為白宮新聞秘書,接管新聞室工作。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推文宣布這項新人事案,由葛里向接替將卸任的桑德斯(Sarah Sanders)職位。

 

桑德斯多次與記者槓上,媒體指責她說謊;在桑德斯掌理下,過去每天例行的白宮新聞簡報會,目前已幾近於無。

梅蘭妮亞推文表示,葛里向也將擔任更具策略性的聯絡室主任。

葛里向是川普的鐵粉,自2015年加入川普的競選團隊,之後她扛起第一夫人辦公室工作,也贏得聲譽。
 

梅蘭妮亞的白宮行程,主要是「兒童及他們的福祉」#BeBest活動,這些相對較少引起媒體的注意。

但葛里向曾經透露梅蘭妮亞在幕後的影響力,那是在去年11月間,梅蘭妮亞和副國家安全顧問李卡德爾(Mira Ricardel)爆發不尋常爭執後,李卡德爾隨即被迫走人。

據傳爭執始於梅蘭妮亞的首次單飛非洲外交之旅,梅蘭妮亞因李卡德爾對第一夫人座機位置安排而生氣。

事後,葛里向不尋常地高調發布聲明說:「第一夫人辦公室的立場是,她(李卡德爾)不再適合於白宮任職。」

不久,李卡德爾就被調職了。

現在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也將離開。川普在本月稍早推文宣布她將離職,並稱讚她是「勇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梅蘭妮亞#葛里向#新聞秘書#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