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登場…藍5將全上陣 韓國瑜:當選不會離開高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23:54
國民黨內初選,25日晚間舉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圖/中央社,TVBS)
國民黨內初選,25日晚間舉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圖/中央社,TVBS)

2020大選國民黨究竟誰代表出現,25日晚間舉辦了「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與黨內初選的候選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全都出席。政見會主題圍繞在「憲政、外交、兩岸、國安」4大面向,每位候選人都陳述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這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在25日晚間8時舉行,5位參選人先禮後兵,並在黨主席吳敦義的帶領下,大家一起手牽手大喊「加油」,隨後各自針對這4大面向陳述己見。

 

5位參選人今晚除將各發表12分鐘主論外,還要就主持人當場在4項議題題庫當中抽出2道題目,各自做答3分鐘。第1階段由參選人針對這次主題發表意見,每人12分鐘,依序為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朱立倫;第2階段為主持人提問,題目事先公布,並現場抽取2題,每人回答3分鐘。

至於答題順序,第1題回答順序為,朱立倫、郭台銘、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第2題回答順序為,郭台銘、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朱立倫。

周錫瑋。(圖/中央社,TVBS)

 
周錫瑋率先上陣,他在12分鐘的主論,強調當選總統會做3件事,廢除民進黨通過的國安惡法和機關,並告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他要用中華民國憲法和文化統一大陸,雙方須合作交流才能雙贏。另外他也呼籲美國,協助我國參加目前世界應有的組織;日本方面,釣魚台要還給我們、歸還漁權和對慰安婦道歉,

韓國瑜。(圖/中央社,TVBS)

接著登場的是韓國瑜,他一開頭就感謝高雄市民給他機會,期間至少5次表達感謝。他承諾若是當選總統,7天有3天會在高雄上班。另外他再度重申「拉進來、打出去」,他提出「發財外交」、「經濟貿外交」訴求,認為經濟掛帥是目前中華民國最重要的;兩岸部分,他則提出4個主張,最重要是避開戰爭,和平共處。

張亞中。(圖/中央社,TVBS)

張亞中是第3個登場,他認為台獨想要成功只有1個方法,就是全台灣人民在某個夜晚集體去海邊,每人發1根槳划到夏威夷,台獨就會成功。話鋒一轉,他批評國民黨的兩岸政策,還說國民黨只有「拖」,這樣下去並沒有好處。張亞中更呼籲,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政治安排,目前並未統一,兩岸關係不是誰吃掉誰,而是共通和平且創造出來的。

郭台銘。(圖/中央社,TVBS)

郭台銘上陣,他一開始就坦承自己是政治菜鳥,但為了要讓大家過好日子,他反對一國兩制。他甚至還自稱「我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他更批評現在的政客都太短視和太自私,台灣現階段缺乏的是務實且有能力的好總統,並強調自己改變、創新、用人,「我來了以後,就要不一樣」。最後他呼籲「高雄要贏,台灣要贏,中華民國要贏,國民黨要三贏,相信郭台銘!」

朱立倫。(圖/中央社,TVBS)

最後上場的是朱立倫,他直言藍營要贏得2020必須得團結,這段期間自己也受了很多委屈,但他認為還是要提出正常的政見來爭取選民的認同。他希望台灣未來有正常的國際關係、兩岸關係與憲政司法關係。朱立倫則認為,「台灣靠民主、和平靠智慧、經濟靠開放、勝利靠團結。」最後他說來到現場時,看到現場支持者分成3個派系,期盼下場政見會時,黨主席吳敦義能團結所有支持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大選#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朱立倫#吳敦義#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767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