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當空姐連飛18小時 腳趾慘變形:就像裹小腳


發佈時間:2019/06/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7:11
林予晞表示:「空服員和藝人一樣,要維持儀態,背後辛酸,我能理解也能體會。」圖/TVBS
林予晞表示:「空服員和藝人一樣,要維持儀態,背後辛酸,我能理解也能體會。」圖/TVBS

憑著戲劇《A咖的路》出道、以《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出道前曾當過4年的空服員,看到近日空服員罷工新聞,有人說空姐是「小公主」,她今出席活動時表示:「我懂他們為什麼這樣講,其實空服員跟演藝人員一樣,要維持儀態,但背後多少辛酸大家一定不知道,我能理解也能體會。」她也透露過去飛長程班機時,到飯店脫掉絲襪腳趾都早已變形。

林予晞提起當空服員的日常就是,「化妝,出門,行前會議到上飛機、落地、回到飯店」,常常因為絲襪單數太高,脫下來的時候腳都糾成一團、變成正方形就很難撐開,像裹小腳一樣,她也認為這些過程是最辛苦的。光是想到要飛超過18小時的長程班機就很累

 

她認為雙方彼此對立是因爲不了解,需要溝通,林予晞說「我以前就滿喜歡跟客人聊天,就是因為沒心情才要去創造心情,而且有些年輕人也對這工作有興趣,產生好奇。」她也風趣的說,以前最常服務到的事媽媽跟阿姨們,她們會像物色好媳婦般跟她搭話。
林予晞出道前曾當過4年的空服員,她認為雙方彼此對立是因爲不了解,要多做溝通。 圖/TVBS

對於有人說空服員是「小公主」,林予晞表示:「我曾經也這樣想過,也是一開始對她們有誤解,所以我就乾脆把自己丟進那個環境,想不通就要試著自己理解。」現在只要有人問她相關問題,她都樂意回答,成為溝通橋樑是她一直以來都想做的。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空服罷工

#林予晞#空服員#長榮#空姐#罷工#空服員罷工#空姐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6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