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訓練基地 確定落腳斗六棒球場


發佈時間:2019/06/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8: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味全龍隊走完加盟中職最後一步,會員大會今天通過加盟案,味全龍正式成為第5隊。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直呼:「龍魂不滅」,也公布味全訓練基地落腳斗六棒球場。

味全龍隊從年初傳出消息欲加盟中華職棒,今年4月底正式遞交企劃書,5月常務理事會通過審核,今天會員大會通過後,味全龍隊正式完成加盟程序。

 

今天會員大會後召開味全龍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記者會,魏應充表示:「很榮幸能在台灣運動史上留名,在今天成為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期盼未來台灣的棒球能夠在世界發光發熱。」

魏應充提到,棒球是非常好的運動娛樂經濟,希望味全龍的投入可以帶動台灣的棒球運動,更直呼:「要傳承、讓龍魂不滅」。

魏應充也正式宣布,味全龍的訓練基地確定落腳在雲林的斗六棒球場,至於未來的主場和球隊經營團隊,目前都在積極作業中,「各位都是促成台灣棒球發展重要的推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味全龍#斗六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1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