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被酸「空心菜」  郭台銘:我覺得滿恰當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4:4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曾對總統蔡英文不讓台商撤回、放棄對岸市場提出質疑,但蔡英文認為政策是考慮多元布局以及平衡關係,還酸郭台銘除了他的公司之外,電子五哥都回台灣增資和投資。郭台銘今(24日)對此表示,「有人說她空心菜,我覺得滿恰當的」。

郭台銘日前質疑蔡英文沒有面對台灣出口連7黑,遭蔡英文反嗆「郭董事長看經濟的時候,要看全面不是只是看部分」。郭台銘對此作出回應,表示蔡英文算是半個經濟人,而自己是1個經濟人;蔡英文都是聽報告而自己是實作,所以是不一樣的,如果自己不夠全面,那蔡英文更是只有半面,反酸「有人說她是空心菜,我覺得這個形容是滿恰當的」。

 
 
郭台銘並說台灣的服務業佔比7成,應該要全面提升,這也正是他在做的事情,但他強調做事情需要時間,他相信自己的民調數字會逐步上升,而蔡英文的民調則會往下降,因為老百姓已經不相信她說的話了。

郭台銘還質疑蔡英文在經濟議題上總是答非所問,認為她「不及格」,直說「她有多少時間在選舉?有多少時間在做國政?」並對蔡英文喊話「好好對經濟做些功課,不然明年1月11號一樣會輸得很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蔡英文#空心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36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