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燈蒸豬排加「一豬五吃」 東京餐廳翻轉美食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3: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餐廳現在流行祭出新吃法,讓饕客可以同時品嘗各種不同部位的美食,鰻魚炸串店吃得到罕見的鰻魚腰肉,而銀座則有一家炸豬排店,不但能一豬五吃,還利用燈光蒸豬肉,蒸出美味肉汁,前所未有新吃法,成功征服饕客的胃。

主廚小林久展:「這是炸豬排的里脊肉。」

 

美味炸豬排,就是要像這樣外酥內嫩,每一家餐廳幾乎都有的里脊肉,入口後越嚼越香,而平常吃不到的豬肉部位,這裡竟然也有。東京銀座這家餐廳,從腰內、內側後腿肉、側後腿肉、還有肩部里脊等五個部位,通通都吃得到。

記者:「這個部位很有嚼勁,認真地咀嚼就能感覺的到,很多汁又能感受到脂肪的甜味。」

沾上麵衣、下鍋油炸後,還要再加上另一道工。
 

主廚小林久展:「正在進行名為『蒸』的作業。」

利用燈光來蒸豬排,才是能滿足饕客舌尖的美味秘訣。

而新宿也有一家餐廳備有五款俄羅斯道地土產蝦,像是紅蝦、牡丹蝦、天使蝦,淋上奶油醬,或是用涮的,獻上各種創新料理手法。

顧客:「橄欖油和鹽的組合最好吃,感覺很天然,咀嚼後很有後韻,和平常吃的蝦子不同。」

再看看東京品川區這家鰻魚炸串店,也有別家沒有的美味,一盤五串除了蔬菜外,店家準備了鰻魚四種部位,鰻魚後背肉、鰻魚肝、鰻魚骨,連罕見的鰻魚腰肉也有,而且鰻魚居然也能和韭菜一起吃。

記者:「和外觀相反,相當軟嫰。」

東京餐廳翻轉美食,同一款肉的各種部位都能品嘗,全新料理手法成功攻佔了饕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豬排#東京#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9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