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被「硬塞捧花」愣住傻笑 COS兔女郎照片曝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6:05
胡歌擔任伴郎影片流出。圖/翻攝新浪娛樂
胡歌擔任伴郎影片流出。圖/翻攝新浪娛樂

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瑯琊榜》讓演藝事業再上高峰,而他的感情世界也一直為外界所好奇,每當有藝人結婚時,他也會被媒體和粉絲催婚。日前胡歌擔任好友婚禮的伴郎,竟有1名搶到捧花的女生,直接將捧花塞到胡歌手中,讓他不禁露出傻萌表情,讓所有人一陣哄堂大笑。
 
胡歌2016年在林心如、霍建華的婚禮上,被吳奇隆推出去搶捧花卻鎩羽而歸,讓不少粉絲替他惋惜;這次擔任伴郎,雖然站位絕佳可惜捧花還是落入其他賓客之手,但拿到捧花的女生卻秒轉身將花塞入胡歌手中,讓他當場愣住,只能露出呆萌傻笑。婚禮主持人看到胡歌拿著捧花,也笑著說這是「明智的選擇」。

 

胡歌被硬塞捧花,先是愣住接著馬上笑開。圖/翻攝bilibili

據新浪娛樂報導,胡歌這次為了友情根本豁出去,除了穿上帥氣西裝、綁起小馬尾擔任伴郎之外,「整伴郎」的橋段他也照單全收。伴娘團似乎沒在管胡歌的帥氣形象,硬是讓他和其他伴郎一起戴上兔耳朵、穿上蓬蓬裙,讓帥氣宗主化身兔女郎,難得一見的場面,也讓這場婚禮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

胡歌義氣挺新郎,就連粉紅蓬裙都上身。圖/翻攝新浪娛樂

「胡歌當伴郎搶到手捧花」隨後成為微博熱搜榜冠軍,不少粉絲見他終於拿到捧花,紛紛留言「啥時候把自己嫁出去啊」、「期待老胡的好消息」,也有許多粉絲替他求饒「才第2次做伴郎,別再催了」、「他要找到靈魂伴侶」,也有網友笑說「該不會吳磊結婚,你還在當伴郎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歌#伴郎#捧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3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