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不初選也造勢 王:不初選也要選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0:39

不參加黨內初選的王金平動作頻頻,不但22日到高雄,先跟青年座談,接著又到廟裡上香,隔天還要到彰化談論國政,就算被朱立倫大酸不初選也造勢,他仍強調不初選也要選,而談到韓國瑜的時候,雖然一度把韓國瑜說成韓總統,但他也立刻把話題凹回來,解釋順著別人的話在回答,甚至不忘追捧自己,大家叫他王總統也可以。

圖/TVBS

 
主持人:「王院長,選總統。」

王金平選總統的態勢越來越明朗,22日到高雄跟年輕人座談,不但有人送上Q版公仔,他也難得露出輕鬆一面。

主持人:「搖屁股,放頭上。」

 
座談會宛如成了造勢大會,也讓同黨的朱立倫大酸,初選的頻頻造勢,不初選的也造勢。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沒有參加初選也要選呀,那不就要脫黨競選,沒有這麼說喔,世事如棋,那變化莫測,最後怎麼選,你叫我講我也講不出來。」

圖/TVBS

強調參選到底,而且韓國瑜22日在台中造勢,他隔天也立刻到彰化固樁。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彰化去有幾位卸任的縣長跟現任的縣長都會去,除了談談國政的願景以外,最主要還是要,幫彰化縣列出一個藍圖。」

不過被名嘴點出,對韓國瑜不滿,他倒是急忙澄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那奇怪啦,我怎麼會對他(韓國瑜)有怨言呢,才不會呢,互相敬重,而且我一直也都是在要幫他忙,讓他能夠在高雄市長,做得非常有聲有色。」

才說會一直幫忙韓國瑜建設高雄,沒想到嘴巴卻說出。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韓總統,這,這個是,每個人他自己努力的目標呀。」

圖/TVBS

王金平把韓國瑜說成了韓總統,但下一站,立刻一轉,也來個王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韓總統)這個不是口誤,因為剛好別人在講說韓總統怎麼樣,我說很好呀,大家就各自努力呀,王金平也可以成為王總統呀。」

強調不初選卻要選到底,王金平下一步棋要怎麼走,自己還沒定好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韓國瑜#總統#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4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