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道耶!駕駛疑誤會禁行機車 攔騎士罵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3:58

駕駛疑誤認這是汽車道,按喇叭提醒騎士,還攔車嗆聲!21日下午4點,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行經環河南路及重安街口,後方駕駛以為是禁行機車,好心按喇叭提醒,結果騎士誤認挑釁,回按喇叭,雙方爆發口角,駕駛甚至超到前方,攔車嗆聲,但其實這個路段,機車可以直行,也能轉彎,恐怕是對方誤會。

圖/TVBS

 
路過騎士vs.轎車駕駛:「你問他,那橋下是汽車道捏。」

身穿黑衣的男子,情緒激動,手還不停揮舞,直接在大馬路邊,大聲叫罵,連路過騎士上前勸架,對方火氣還是很大。

路過騎士vs.轎車駕駛:「我頭先叭他,叫他別走,對吧對吧,結果塞車彎過來,他還看我一眼。」

 
就是因為被按喇叭不高興,雙方僵持不下,吵得不可開交,駕駛還頤指氣使的模樣,比手畫腳質問騎士。

圖/TVBS

林姓騎士vs.轎車駕駛:「你不要給我按喇叭,我就不會很生氣。」

雙方吵了五分鐘,最後不歡而散,但到底什麼事,這麼生氣。

行車糾紛,發生在21日下午4點多,當時引爆口角地點,在三重環河南路跟重安街口,23歲林姓騎士,騎車行經這個路段,這時後方白色轎車駕駛,懷疑對方誤闖汽車道,按喇叭提醒,結果騎士認為是挑釁,雙方就此結怨,駕駛還刻意繞到前方,追逐了500公尺攔車嗆聲。

林姓騎士:「他長按喇叭就直接開走,所以我覺得他當時的行為,可能是在挑釁我還什麼的,後續他就一路一直追上來,按著喇叭不放,最後他是把我攔車在路邊。」

仔細看,路口不少機車也往前通行,其實原先劃設白色虛線,前方是禁行機車,後來地上的字樣被塗銷,變成可以直行也可以右轉,會不會是誤會或是標示不清,才爆發口角。

圖/TVBS

 
附近民眾,之前是不行,後來又有開放這邊可以走了。」

偏偏駕駛做出攔車行為,恐怕涉及強制罪,擋在馬路上氣憤飆罵,讓騎士也覺得莫名其妙,打算到派出所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挑釁#禁行#駕駛#騎士#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39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