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書包」1個8千搶進好市多 網戰:有錢人小孩揹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09:31

書包的價錢多少才合理呢?有網友貼出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的日本書包,賣場定價每個7999元,由於數量有限,往年推出經常一下子就賣光,所以這次一上架就在臉書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認為可以揹6年很划算,也有網友認為價格太高,直說「有錢人家的小孩在揹的」。
 
好市多的日本書包一上架,就在臉書多個社團掀起討論,讓許多使用過的愛好者紛紛回文,認為價格雖高但可以用很久,說「我家揹6年還不壞」、「我以前有1個從小一用到小六,只有內層的皮裂開一些而已」、「揹了6年換弟弟繼續揹」。網友並指出,與日本當地售價動輒台幣破萬相比,好市多的售價相對親民。

 

好市多這款書包售價7999元。圖/翻攝好市多官網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反對意見,認為這款書包的重量過重,對孩子是負擔,再加上日本小學的課本,比起台灣的還要小,所以這款書包不適合台灣小學生使用。「還是買符合教育部課本大小的書包比較實用」、「需要整個上掀才能拿書包的東西,對大部分的教室空間來說真的非常不方便」、「桌椅太窄,放書包以後,坐起來很不舒適」。
 
還有網友指出,因為書包價格偏高,根本只有錢人家的小孩才揹得起,直說「只是滿足大人的虛榮心而已」、「真皮的價格更誇張」、「感覺揹這個比較容易被綁架」。不過也有人詳列了日本書包的優點「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脊椎不會變形」、「可以當浮板用」、「日本常地震,所以需要堅硬的書包來保護頭部」。

 
日本男星堺雅人揹的書包是成人尺寸。圖/翻攝Deep News

美國女星柔依黛絲香奈(Zooey Claire Deschanel)被拍到揹日本書包。圖/翻攝Deep News

實際上,日本有廠商特地推出大人尺寸的書包;近年歐美也纖起一股日本書包流行,從國際明星到街頭潮人都愛揹,顏色也自以往低調沉穩的深色系,開始出現各種鮮亮顏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書包#日本書包 好市多#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1.1086

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