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翠鳳女兒嫁了!新郎靠「4個字」娶走明華園接班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08:31
陳勝福、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嫁作人婦。圖/翻攝孫翠鳳臉書
陳勝福、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嫁作人婦。圖/翻攝孫翠鳳臉書

台灣歌仔戲「第一小生」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低調結婚,孫翠鳳的粉絲頁貼出多張婚紗照、喜宴照片分享這個好消息,表示明華園家族再添1名生力君,並透露新郎愛的誓言,要讓新娘「平凡快樂」過一輩子,讓粉絲也相當感動。

孫翠鳳小女兒陳昭賢婚紗照。圖/翻攝孫翠鳳臉書

 
60歲的孫翠鳳與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結婚多年並育有2女,且孩子都是明華園新一代演員。21日晚間,孫翠鳳臉書粉絲頁曬出多張陳昭婷婚紗照,「恭喜總團長!賀喜孫老師!」低調宣布陳昭賢婚訊,表示明華園家族再添1名生力軍,而且將新郎「愛的誓言」都說了出來,「讓昭賢平凡快樂過一輩子!」

粉絲頁隨後又貼出喜宴現場照片,表示新娘爸爸陳勝福其實內心有很多感觸,但身為媽媽的「無敵小生」孫翠鳳則相當淡定,「媽媽知道聰明的小女兒找到了好幫手」。只見照片中陳勝福攬著陳昭賢的手走過會場,並將她的手交到新郎手中,還在台上感性發言。

陳勝福攬陳昭賢的手走入會場。圖/翻攝孫翠鳳臉書

粉絲頁指出陳勝福嫁女,心中有許多感觸,但孫翠鳳相當淡定。圖/翻攝孫翠鳳臉書

 
明華園戲劇總團粉絲頁則PO文說,平時嚴肅的陳勝福是含著眼淚說話,心中百般不捨、五味雜陳,並透露早上女兒拜別父母時說「從今天起,不是少了1個女兒,而是多了1位女婿」,終於找到可以和她一起扛重擔的人,讓粉絲聽了也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翠鳳#陳昭賢#明華園#陳勝福#結婚#嫁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