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鵲號啟航!運輸+觀光 花蓮-蘇澳1HR抵達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9:31

以往欣賞清水斷崖都只能在陸地上欣賞,現在多了一項新選擇。藍鵲號主打單程航行花蓮-蘇澳只要1小時又10分,比起自行開車的2個多小時,節省不少時間。而推花蓮觀光,除了海上的郵輪,還有陸上的郵輪式列車,可以一次把花蓮七大風景區都玩遍。

圖/TVBS

 
啟程出發,在海上觀賞清水斷崖,飽覽東海岸美景,除了麗娜輪,往返花蓮蘇澳,有新遊輪加入,藍鵲號強打,快速的中型渡輪,花蓮到蘇澳只要1小時又10分,比起自行開車的2個多小時,節省不少時間,而且比起麗娜輪運輸功能,更強打旅遊觀光,講求平穩舒適。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這次這個航線最主要不是為了交通,最主要是這裡有我們台灣8景,一個最重要的景,發現台灣的一個最重要的地點。」

圖/TVBS

民眾:「一般都開車經過,很少可以從海上看,風景非常漂亮 浪況也很好,(搭這船會暈嗎),不會,我覺得很舒服,跟其他的船比較不一樣。」
 

推花蓮觀光,還有這個郵輪式列車。

圖/TVBS

花蓮觀光局長唐玉書:「它是走一個深度體驗的方式,而不是走馬看花的方式,這樣一個郵輪系列的列車,補強整個花蓮海岸線的觀光。」
   
一次把花蓮七大風景區都玩遍,先是到蕃薯寮遊憩區,然後沿大石鼻山步道來到石梯坪,回程從石門班哨角前往新社梯田,再到著名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最後一站抵達左岸太平洋的制高點,芭崎瞭望台。不同於以往等車模式,採「車等人」方式,省去了等車及攜帶行李的困擾,每站約停靠20到50分鐘,讓民眾有機會深度玩花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清水斷崖#花蓮#藍鵲號#省時#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4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