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縣首創!掃盪毒、賭窟 是違建再強拆房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0:17

彰化縣府創全國首例,只要是被查獲製毒或開設賭場的房屋、工廠,或是從事其他不法,又是違章建築的話,縣府將依法強制拆除,而且屋主不只會被開罰,超出縣府編列的拆除預算,屋主就得付拆除費用,懲罰不挑租客的房東,也能杜絕這些地方又成為犯罪溫床。

圖/TVBS

 
三輛怪手排一排大手一下拆屋破牆,從連棟兩層樓房外圍一塊一塊解構,沒一下子把房子夷為平地只剩下碎石塊但這幾間以前可是職業賭場。

員警:「不要動手放好(後面後面)。」

員警衝進屋內1、2樓都有賭客正在聚賭,這間賭場在彰化鹿港,賭的是「推筒子」,當天就逮捕28名賭客1個多月後,火速遭彰化縣府拆除,同時間被拆的,還有這間毒品囤貨屋。

 
圖/TVBS

動用怪手小山貓還有人力拆除,將鐵皮一片一片拆下,這間鐵皮屋在彰化水尾一路,去年1月被海巡署查獲,藏了50多萬顆一粒眠,紙箱堆滿屋子,毒販想趁過年大撈一筆,最後一間,面臨被拆命運的在彰化磚窯路。

屋主識相自己花錢找人來拆,曾經租給大麻製毒工廠被查獲,三間被拆房屋工廠,共通點都從事非法,也都是違章建築,彰化縣府,創全國首例開賭場,製毒的不管屋主同不同意,全都一律拆。

圖/TVBS

彰化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屋主)租給相關人以後你還要去注意,不然假如被查獲違法違規的情事,那我們會運用「第三方警政」來給予裁罰跟拆除。」

根絕犯罪溫床,避免房屋又被租去犯罪,縣府今年編列100萬預算,如果拆除費用超過預算,多的費用就找屋主算帳,懲罰他們為賺租金不挑房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製毒#違章#聚賭#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15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