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嫌拒入監持刀逃亡 神奈川學校停課兩天


發佈時間:2019/06/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0:36
圖/翻攝自SERIOSU推特
圖/翻攝自SERIOSU推特

日本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一名嫌犯在員警登門收押時,拿出預藏的小刀反抗,並且趁亂開車逃逸。這名嫌犯已經逃亡超過48個小時,目前依舊不知下落,神奈川縣民眾人心惶惶,附近學校還緊急停課兩天。

日本神奈川縣,這兩天,草木皆兵。

 

神奈川縣警察vs.民眾:「如果有發現這個人或有可疑的事物,請通報厚木警察署。是小林那件事嗎?」

小林!指得是今年43歲的小林誠!他可是日本的通緝要犯,神奈川縣警察,已經出動1500警力,就是為了抓他歸案。

日本民眾:「犯人會不會還在這附近啊。還是會覺得可怕啊,希望趕快把他抓起來。」
 

原來小林已經被判刑,準備在週三下午移送到監獄,沒想到就在警察上門準備移送時,小林突然拿預藏的小刀威脅員警,最後開車逃逸。

日本記者:「嫌犯小林誠,從橫濱町田交流道上了東名高速公路,往名古屋方向逃亡。」

日本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找到小林用來逃亡的贓車,只是早已人去車空。

日本記者:「離嫌犯自宅約7公里,這處公寓的停車場,嫌犯逃亡時使用的車輛,在晚間11點左右被發現了。」

更讓日本人憤怒的,是神奈川縣警察慢了好幾拍的反應。嫌犯早在下午一點逃走,他們卻拖了四個小時才宣布,等出動員警圍捕,小林早已剪髮、換裝、改變造型,逃亡超過48個小時。神奈川中小學連兩天停課,當地人的恐懼還在繼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脫逃#停課#判刑#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6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