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未表態 柯文哲:明天會否中風就走誰知道


發佈時間:2019/06/2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5:1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交流行程」今天到台東。對於遲遲不宣布參選,他以自己台大醫院急診部主任17年的經驗表示,看盡生老病死,「明天會不會中風就走了,誰知道」。

柯文哲今天上午8時多抵達台東,隨即前往台東大學以「從城市治理看國家競爭力」為題演講,和學生分享他的人生觀。

 

柯文哲提到,最近常被媒體追問何時宣布參選總統,但為何都不說,因為自己在台大醫院急診部主任17年,看盡生老病死,「明天會不會中風就走了,誰知道」。

柯文哲鼓勵在場大學生,人生生死的智慧在於「最困難的不是面對挫折打擊;最困難的是面對挫折打擊,卻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柯文哲也談到,台灣的國家治理真的很亂,2014年他當選台北市長,2018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絕望感,「不然換柯P試試看,高雄市民也一樣受夠了,才讓韓國瑜當選」。
 

柯文哲今天起一連三天行程都在花東。中午由民進黨籍卑南鄉長許文獻陪同,前往初鹿鄉採茶,促銷卑南鄉農特產品,並且和農民座談。下午將前往台東志航基地勞軍、參訪馬偕台東分院。

明天柯文哲將參訪熱氣球學校、漁業資源保育、尼伯特颱風災後復原成果,下午與國民黨籍台東縣長饒慶鈴會面,晚上北市府團隊和台東縣政府團隊交流。週日行程將走訪花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中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9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