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大人」飄女人味 周子瑜中空造型性感辣舞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4:35

南韓女團TWICE台灣周子瑜,最近一段表演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她穿著紅色中空裝造型,在舞台上性感熱舞,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剛滿20歲的小少女。

圖/翻攝自YU-SHUAN WU youtube

 
甩動長髮性感扭腰擺臀。南韓大勢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這回不但跳起火辣舞蹈,就連服裝造型都相當養眼。TWICE在韓國舉辦演唱會,其中這段表演,周子瑜以一身紅色中空舞台裝亮相,上半身是削肩小可愛 ,搭配短褲和白色過膝長靴,舞姿魅惑誘人,跳脫過去呆萌可愛形象,就和TWICE的新歌一樣。

南韓女團TWICE《Breakthrough》:「無論旁人如何說三道四,通通置之不理,走我自己的路,Say say don't give up,Say say don't give up。」

TWICE日文新歌《Breakthrough》,以黑、白兩種顏色貫穿MV,大夥穿上黑色皮裙,加上吊帶、鏈條酷帥有型,而白色服裝則鑲鑽帶點華麗感,貼身喇叭褲更需要好身材才能駕馭,整體風格帥氣性感 ,不同以往的可愛路線,不過私底下周子瑜,依舊很稚嫩。

 
綠色洋裝襯托甜美笑容,周子瑜日前迎來20歲生日,和家人一起到柬埔寨吳哥窟遊玩,IG上曬出一張張度假美照,綁著辮子模樣甜美可人,微微散發女人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熱舞#性感#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02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