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公開露面! 吳音寧: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系


發佈時間:2019/06/21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2:58
圖/吳音寧臉書
圖/吳音寧臉書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近日受邀赴美舉行巡迴演講,提到對岸藉由「特別媒體」影響台灣輿情,貶低她來拉抬韓國瑜「賣菜郎」的親民形象,更直接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背後都是「庄咖所在」黑金體系的人,他在花蓮造勢最感謝的人是前立委蕭景田,蕭曾持槍殺警,這些人現在都跟韓國瑜聚在一起。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拿下光榮勝利,吳音寧也成為民進黨大敗的眾矢之的。她時隔半年赴美演講,首度解密「我在北農的日子」,提到大陸勢力已滲進台灣媒體,操作特定議題,她以自己為例,去年「被辭職」至今,有誰在談北農總經理?若北農總經理一職至關重要,相關報導一定會持續不斷,然而從她卸任後,「北農總經理」已無人無問。

 

吳音寧坦言,過去由黨內菁英統治的國民黨,其實也很受不了韓國瑜一類,但自從大陸因素介入,他們不再需要透過正統國民黨,能透過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進入台灣,與台灣媒體「爭奪話語權」的機會。
圖/截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分析,韓國瑜現在之所以有這麼龐大的支持者,要看看他身旁站的都是誰,大多是「庄咖所在」黑金體系的人;她更直接點名,韓國瑜在花蓮造勢最感謝的人叫蕭景田,蕭是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前立法委員,曾持槍殺害警察,「過去由他們把持,現在找到韓國瑜聚在一起」。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音寧#北農#韓國瑜#黑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