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何時畫句點? 長榮總座苦笑:看工會


發佈時間:2019/06/2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3:30

長榮航空發生空服員罷工事件,20日下午總經理孫嘉明向社會鞠躬道歉,但被問到何時重啟協商結束罷工,他笑著把球拋給空服員工會,而工會的回應也是要看長榮航空的態度!

圖/TVBS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很遺憾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對長榮航空發動突襲式的罷工,因此本公司許多航班不得不延誤或取消,造成許多旅客行程的不便也讓社會動盪不安,在此僅代表長榮航空向所有旅客以及社會大眾,致上最大的歉意。」

罷工發生後,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帶公司高層主管鞠躬道歉,但對於工會要求的禁搭便車條款,表明不會退讓。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長榮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其他加入工會還有選擇不加入工會的員工的聲音,所以我們必須要對所有人的權益,必須要一併的對待。」

 
圖/TVBS

而當記者提問,勞資多次協商為何總是原地踏步,演變到罷工局面,長榮現在是否願意退讓,總經理一度苦笑回應。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我想,今天的會看起來,空服員他是對公司所謂,所提出來的這些善意,是根本就沒有很認真的在聽嘛,就還是一直在講一些,他們平常就已經在媒體上有看到的這些東西。」

認為是對方不願意談,甚至笑著再把發球權拋回去工會。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我想這個什麼時候畫下句點,應該是要看工會啦。」

桃園空服員工會常務理事李瀅:「下一個善意會出現在哪裡,這似乎要去問長榮航空公司。」

圖/TVBS

不只罷工前的協商破局,罷工之後,兩邊各自第一次的記者會上,對於何時重啟協商,唯一共識就是要看對方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空服員#罷工#工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