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空服員突罷工! 旅客行程變卦罵聲起

記者 藍于洺 林志偉 / 攝影 焦漢文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42

長榮空服員下午四點突然罷工,直接受到影響的就是已經買了機票,準備飛出國的旅客,地勤再次成了受氣包,有人開罵,認為長榮員工爭取他們權益,也要考慮到旅客的權益。 

圖/TVBS

 
旅客vs.地勤人員:「你老是叫我改票改票,我是要去的,結果改票。」

聽到長榮航班 不飛了,旅客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火氣上來了。

旅客vs.地勤人員:「我要問你啦,我現在如何處理。」

 
大陸旅客vs.地勤人員:「我幾百個人等在那裡,你現在就是給我怎麼處理,今天無論如何,你哪怕到上海也好,你幫我轉機沒關係。」

圖/TVBS

旅客:「他們爭取他們權益,也要考慮到我們旅客的權益啊。」

這邊排長隊伍,全都是訂了下午四點後的長榮機票,現在不飛了,後續行程也卡住了。

越南旅客:「大家要講好啊,讓我們知道,因為我們這邊的事情,還有我們飛到國外的事情,還有家人等啊,還是怎樣,人家也會擔心啊。」

乘客家人:「不能這樣吧,你要罷工可以,可是你要講清楚,哪一天你要罷工,這些人已經訂機票,你怎麼辦,要怎麼轉機,你看搞成這樣一團亂,大家都沒有好處啊。」

這位媽媽說,兒子和同學要去美國芝加哥打工,之後換票和轉機,孩子們隻身在國外,要他們做父母的如何安心。

香港旅客vs.長榮地勤人員:「在哪裡退?官網買官網退、旅行社買旅行社退,我不是官網買,我是...我是在香港買的嘛,那就找香港的旅行社退,如果有任何疑問的話,你再連絡長榮航空的訂位部,你長榮的訂位部電話是不通的,因為現在這個期間,沒有辦法,你們沒有辦法,我們有辦法嗎?」
 

圖/TVBS

香港旅客vs.記者:「我不知道,我查不到,我剛才問他,他都不知道。」

但不只在桃園機場,高雄小港機場看板上,也標出長榮航班取消資訊,旅客們有人急著回家,有人要返回工作崗位,結果到了機場,才知道停飛罵聲四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空服員#地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5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