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議員聯合聲明 關切香港民主自由倒退嚕


發佈時間:2019/06/2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議員羅根(Lord Rogan)18日發布聯合聲明,對香港的民主及自由嚴重倒退表示嚴正關切。

聲明表示,台英國會小組長期支持台灣在人權、民主及法治的非凡成就,台灣作為亞洲自由及民主的燈塔,享有言論、新聞、集會、宗教、參政、法治及同性婚姻等自由,足可作為亞洲地區國家社會改革及民主發展的模範。

 

聲明指出,然而近期香港情勢發展令人憂慮,超過百萬港人上街示威反對逃犯條例修法,抗議該法已威脅香港所享有的自由及民主權利。對民主及民主地區人民的壓迫也是對全球民主國家的嚴重威脅。

聲明表示:「我們相信英國及理念相近國家,應採取行動以捍衛吾人共享及珍惜的民主價值及理念,而且此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此外,駐英國代表林永樂對台英國會小組友台國會議員強力支持台灣的民主成就及對香港發展的關切,表示由衷感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英國#反送中#逃犯條例#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866

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