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保守黨黨魁第3輪選舉 強生續領先喜納生日大禮


發佈時間:2019/06/2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0: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今天舉行第3輪投票,國際開發大臣史都華慘遭淘汰,脫歐悍將強生依舊遙遙領先其他3名對手。

法新社報導,強生(Boris Johnson)曾任外交大臣和倫敦市長,今天收到55歲生日大禮,在313張選票中贏得143票。

 

現任外交大臣韓特(Jeremy Hunt)則是拿到54票,環境大臣戈夫(Michael Gove)贏得51票,內政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獲得38票,國際開發大臣史都華(Rory Stewart)取得27票。

第4輪選舉訂於明天舉行,進入最終決選的兩人將由16萬名黨員投票選出黨魁,在7月接替梅伊(Theresa May),出任首相。

強生今天在第3輪投票結果出爐後推文謝票:「再次感謝友人和同僚,謝謝你們在第3輪投票的支持,尤其是在我生日這一天。」
 

「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不過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走。」

強生和賈維德都堅持英國必須在兩度延宕最後才敲定的10月31日脫歐大限和歐洲聯盟(EU)說掰掰;韓特和戈夫則尋求和歐盟重談脫歐協議。

目前為止,韓特在每輪投票中都緊咬著強生,排名第2,他說自己最有機會挑戰強生。得票第4多的賈維德也推文感謝同僚支持,讓他得以進入第4輪投票。

第4輪投票時間將在明天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格林威治時間9時至11時),結果將在1小時後宣布。屆時如無人退出,得票難分軒輊,保守黨國會議員將繼續在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格林威治時間14時30分和16時30分)再投一次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守黨#黨魁#強生#選舉#脫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4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