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網友稱給2.8億重賞 18歲少女開槍殺死閨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8:40
一名年僅19歲的少女遭閨密設局開槍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年僅19歲的少女遭閨密設局開槍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18歲少女,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陌生人,對方稱說自己是富豪,教唆少女殺死她的閨密好友,沒想到少女信以為真,動手把閨密好友殺了,還將屍體棄置河裡。警方循線調查,少女供稱對方稱說她若是殺了閨密,會給她9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億元)的獎賞。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這名少女名叫布雷默(Denali Brehmer),原本有一個好閨密、19歲的霍夫曼(Cynthia Hoffman),2人感情十分要好。不過前一陣子,布雷默在網路上結識一名暱稱泰勒(Tyler)的男子。

 

泰勒自稱是一名富翁,他向布雷默表示,若是她能提供殺人或性侵他人的影片,自己就會賞給她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

警方循線逮到殺人的閨密和背後指使者。(圖/翻攝自臉書)

布雷默信以為真,於是就把目標動到霍夫曼的頭上。2日她先聯合4名少年,邀約一起登山的名義,將人騙往山區之後,再從霍夫曼背後開槍射殺,隨後棄屍河流,這所有的過程由其他人拍下影片和照片,事後傳給泰勒。至於霍夫曼的遺體,則是4日被人發現。家屬得知後十分難過,霍夫曼的父親更表示,女兒其實有學習障礙,心智年齡停留在12歲左右。

 
警方深入追查,最後在印第安納州找到這名暱稱「泰勒」的男子,事實上他的身分是21歲的席爾米勒(Darin Schilmiler),但他教唆殺人的動機為何,目前仍進一步調查釐清。深入追查發現,席爾米勒除了要求布雷默殺人之外,還要她性侵孩童,受害者有3人,分別年僅8、9和15歲。

此案震驚整個阿拉斯加,涉案的6人全被依一級謀殺、一級密謀殺人、兩項二級謀殺等罪名起訴,另外希爾米勒和布雷默還被依兒童色情罪嫌及剝削兒童罪嫌起訴,2人最重恐面臨最高99年的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唆#富豪#閨密#屍體#獎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