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走娃娃留言「小孩想要」 車主約談父母結局逆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8:31
陳姓騎士原本很生氣,但最後將娃娃贈予男童。圖/陳姓騎士 授權提供
陳姓騎士原本很生氣,但最後將娃娃贈予男童。圖/陳姓騎士 授權提供

1名陳姓網友昨(18日) PO文,說自己停在停車場的重機被留紙條,寫著因孩子喜歡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所以擅自把娃娃拿走,並留下1張500元鈔票當作向他購買。當時原PO非常生氣,怒道「小孩喜歡關我屁事?」今(19日)原PO再度發文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孩子父母,但卻沒有報警,結局神翻轉,也讓網友大讚他是超級暖男。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輕檔車俱樂部」發文,表示自己喜歡在黃牌重機後座擺娃娃,但昨日在百貨公司停車場牽車時,發現油箱蓋上夾了張紙條,上面寫著「車主你好,我的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不肯離開,在原地等了近10分鐘,還是沒看到你,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拿走娃娃,並留500元給你,當作向你購買娃娃,謝謝!」

 
 
原PO看了紙條之後相當生氣,怒道「小孩喜歡請自己去透過實體店家或者網購來取得」、「找遍我全車也沒看到那他媽的500塊錢,是被人拿走還是根本就沒留?停車場有監視器,我一定報警」。不過今日原PO再度發文,表示事件已解決,原來是從畫面中看到這對父母當時有與孩子溝通,但因無效才決定寫紙條,並確實留下鈔票,只是後來錢掉在地上被人撿走。


後來原PO和這對父母見面聊了半個多小時,認為他們的價值觀其實沒有嚴重偏差,只是一時昏頭才做出錯誤判斷及處理,而且對他深感抱歉,孩子也有悔過之意。這對父母打算歸還娃娃並包紅包給原PO,但他認為對方的家境應該只是普通,不希望收下紅包反而影響對方的生活,並說已將娃娃贈送給男童,不過要先由父母保管,「那對夫妻也答應我,會評估小孩這幾天的表現,他夠乖的話才會把娃娃拿給他玩」。
 
 
原PO第1篇貼文不到1天獲得網友2萬多次點讚、近5千次分享,但他表示不想公布對方的名字和長相,事情已經和平解決。原PO說「不想把人置於死地」,加上他贈予娃娃、不收紅包,不對撿錢的人提告等行為,讓網友大讚「好溫馨」、「很棒的處理方式」、「世上還是有好人的」,也有網友笑回「人真好,看了都想嫁了」、「車主抱歉...我是男生,不然我會愛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檔車#重機#娃娃#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