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主管坦承曾是雙性人 竟遭逼離職「保護其他同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9: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位網友出生時,身體同時擁有男、女的性器官,父母報戶口時填了「男性」,但她上大學時得到父母同意,手術除去男性器官並從此過著女性的生活,只是身分證還沒更改完成。沒想到她日前錄取1間4星級飯店,卻因此被同事逼宮,最後主管還逼她簽離職單。
 
原PO前(17日)在PTT(批踢踢)Woman Talk板發文,提到自己出生時是雙性人,父母希望她是男生所以報了男性戶口,但她長大之後「請求爸媽還我原來該有的身體」,於是把男性器官切除,開始過女性的生活,不過身分證無法立刻更改。原PO表示以前求職都是在錄取後才會告知主管這件事,過去可能是自己運氣好,也從未因此遇到刁難。

 

月中時,原PO錄取了台北市某間4星飯店的早班櫃台,也告知經理自己已動過手術一事,但經理卻說聽了之後害怕、不一定會保密。2天後其他主任覺得被原PO欺騙,對她說早知道就會考慮不錄用她,原PO回「這不會影響我的表現」,主任坦承雖無異樣但「我心裡有疙瘩」,逼她主動告知所有同事。

網友將事情始末在網路上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推文。圖/翻攝PTT

原PO對跟自己一起上早班的同事坦白後,大家都認為沒有任何影響,此時主管又逼原PO再向晚班櫃台再說一次,但晚櫃同事則一直逼問原PO從小的心路歷程,並說「以後可以離我遠一點嗎?」讓她直言快要撐不下去。沒想到昨(18日)下午,原PO發文表示自己被迫離職,主管的理由是「有人對妳有疑慮」、「保護其他同事權益」、「我被妳騙」,並要求她簽下離職單,但她隨後推文表示尚未簽名。
 
 
原PO表示早櫃同事的安慰是自己堅持下去的力量,但上班5天其中3天「被逼得自己赤裸裸告訴他們我最不想提及的隱私」,明明知道哭也沒有用,但心很累。網友看後除安慰她也一面倒回文「去勞動局檢舉」、「公佈飯店」、「性別歧視」,並發動灌爆飯店粉絲頁;據了解,該飯店目前臉書粉絲頁關閉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性人#戶口#飯店#櫃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253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