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趕不上火車竟持刀怒捅職員背部 濺血場面嚇壞眾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0:57
劉姓女職員(圖中趴姿者)遭羅姓女乘客砍傷背部,另一名女職員則用手按著傷口。圖/翻攝自微博
劉姓女職員(圖中趴姿者)遭羅姓女乘客砍傷背部,另一名女職員則用手按著傷口。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深圳昨(18日)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1名23歲羅姓女乘客在深圳北火車站,因沒有趕上列車,竟在檢票口前持刀捅傷1名27歲劉姓女職員背部,濺血場面,嚇壞眾人。警方趕往現場後,將羅女逮捕,詳細傷人原因正全面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該事件發生在深圳北火車站,昨日下午2時有名羅姓女乘客,因未能趕上列車,在B16檢票口前竟然拿刀刺傷一旁的劉姓女職員,她的背部滿是鮮血,另一名女職員連忙用手按著傷口,並向一旁群眾求救,傷者後被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車站保安制伏羅女後,警方也前往逮人,目前展開詳細調查。

 

根據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雙方並沒有甚麽衝突,傷人原因尚不清楚,等待警方的具體調查結果」,至於刀具為何能攜帶至車站也仍在調查中。另有知情人士指出,該名女乘客持有的票是從深圳北乘車前往廣州南站。

此事件曝光後,在微博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帶兇器可以進站嗎」、「進站安檢怎麼檢查的,有問題啊」、「沒有趕上車就捅人?脾氣那麼大」、「自己趕不上車不反省自己,還捅人」、「太可怕了,出門在外要保護好自己」、「沒有趕上車,可以等下一趟,因為一次沒趕上,就做出過激的事情,會帶來幾年趕不上,甚至一輩子都趕不上的惡果,害人害己」、「一定還有其他原因,正常人不至於去捅工作人員,這說不過去,等待警方調查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火車站#深圳北火車站#列車#捅傷#持刀#女乘客#深圳#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11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