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均100人次觀看 朱政策節目不敵找網紅


發佈時間:2019/06/1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1:05

網路時代當道,候選人們也要比誰吸觀眾眼球能力強!朱立倫網路平台開設專門談政策節目,但已經講了將近20集,平均觀看次數卻只在100次上下,比起其他人找網紅直播,隨便就有30萬人次觀看,對此朱立倫自己也坦言政治文化大改變,就連他似乎也不得不變。

圖/TVBS

 
細數景點,朱立倫當一日觀光大使,回「娘家」新北市深澳搭船出海,更要講政績。

螢幕上「開講」話匣子停不住,就連網路平台也不放過,但這「阿倫談政策節目」已經講了將近20集,平均觀看次數卻只在100次上下,比起其他人找網紅直播,隨便30萬人起跳。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平心而論,現在整個政治生態文化上,淺碟民粹式的,在這種情況下政策政見往往比較不會受到親睞,要靠好的政策好的政見,朱立倫靠的是過去努力的政見,靠的是未來努力的政策,我也希望大家去做一個參考,誰最能夠穩定,誰是理性中道的力量。」
 

看的出來有些無奈,說到底還是只能喊話再喊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理性中道穩定的力量,是台灣需要的,也是朱立倫的特色,給一點鼓勵,希望台灣繼續向前行。」

圖/TVBS

就是要拜託大家多多肯定,畢竟網紅時代當道,候選人們壓力也很大。

數字、流量雖然不見得等於選票,但網路時代,候選人們策略,也得比誰吸眼球能力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總統#網紅#新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