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倍奉還!黃光芹驚爆對岸人士讚韓國瑜「好操縱」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2:46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連日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右)。翻攝/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連日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右)。翻攝/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告要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先前指控韓「不愛高雄」,又爆韓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初選秘辛,再爆韓痛罵自己的親信黃文財,昨(17日)她又上節目加碼踢爆,直指「韓國瑜在論壇上被中共與會者稱讚好操縱」。

黃光芹在臉書推出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成為話題焦點,韓對她的爆料非常憤怒,批評是「系列小說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並準備提告。黃光芹系列文中指出,韓國瑜看不上高雄,他看好台北市長,還瞞著所有人前往台北市黨部登記。對此,黃光芹昨日上三立政論節目加碼爆料,韓當初去台北市黨部登記被眾人罵、被撤回,但並未立即投入高雄市長選舉,而是在2018年9月28日看到首場造勢人潮後,才真正決定全心投入市長選戰。她認為,能檢視韓的時間僅有高雄市長選贏後2個月,但對方竟在2個月後就想選總統。

 

黃光芹又爆料韓國瑜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非常熟悉,而且在某個眾多媒體出席的論壇中,甚至「有中共與會者在交談中稱讚韓國瑜「聽話、好操縱」。黃光芹感嘆自己這幾個月遭韓粉凌虐霸凌、侮辱人格,甚至威脅人身安全,她揚言將「加倍奉還」,並預告,最後一篇系列文將以「走,我們一起上法庭吧」為題,更將解讀她曾提出的「3700=3200+500」數學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光芹#高雄市長#好操縱#聽話#韓粉#加倍奉還#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522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