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支持降 韓國瑜用政策翻轉頹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0:07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年在輕人的支持度不斷下滑,不過其實韓國瑜的政策裡面,青年政策一直都是施政主軸,而韓國瑜也透過成立青年局,以及青創政策,展現他對年輕人的重視,韓國瑜強調,年輕人要發財的關鍵,在於「創業」政府要給協助,而就業則是要靠大量投資。

圖/TVBS

 
港澳地區青年舉起手機,搶著和眼前這位,在台灣政壇創造出韓流的政治人物拍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港澳地區青年創業家:「韓市長我可以跟你自拍一下嗎?」

這些青年想到高雄拚經濟,還送了一幅匾額給韓市長,兩岸四地共享拼經濟,在港澳青年創業圈吃的開,不過最近韓市長,卻不怎麼受台灣年輕人歡迎。

 
高雄香蕉車創業者曾先生vs.記者:「大哥你剛剛是把他放在哪裡,你剛剛從哪裡拿出來,箱子裡。」

韓國瑜吃香蕉,當初照片一貼出是銷售保證,而現在不好說,尤其在年輕支持度這塊直直落,而首重青年創業的韓國瑜,又要如何翻轉頹勢。

圖/TVBS

高雄香蕉車創業者:「(香蕉胖卡)這種造型的話,希望政府可以給我們一些開放,不要說抓的太嚴這樣子,(法規鬆綁),希望讓我們有空間發揮我們想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例如法律問題、會計問題、商品化問題,還有周邊資源,協助他的這些。」

除了錢從旁協助也很重要,韓國瑜特別成立青年局,強調對年輕人的重視。
 
記者柳柳采葳:「高雄市青年局把主軸放在AI產業、體感娛樂還有電商區塊鏈等等,希望可以翻轉高雄的產業結構,透過青年創業來帶動就業機會,不過要如何讓青年對高雄的資源有信心,是一個關鍵難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關鍵就在大量的投資,大量的投資客進來之後,以及我們相關的服務產業提升,這個時候我覺得高雄青年就會回來了。」
 

圖/TVBS

高雄市青年局長林鼎超vs.記者:「青年為什麼要選擇在高雄創業,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有去參觀過幾個,在台北的青創基地,其實那個價錢真的都不太便宜,高雄的如果是公辦的青創基地的話,其實每一坪打折下來,一坪大概就是500元。」

韓國瑜的想法,創業青年局幫忙,就業靠大量投資,這都不是一時半刻可以完成,不只高雄台灣青年都面臨同樣困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因為我知道,台灣下一代的競爭力越來越差,不是我們笨,我們非常聰明,也不是我們懶惰,我們非常勤勞,但是條件比不上人家,就是政府要趕快去面對跟解決的,那你覺得蔡政府在這方面做得好嗎?做的非常差,妳FTA三年自由貿易協定,一個都沒有成功,我們一定要大量簽FTA,自由貿易協定,讓我們台灣商品出去。」
 
FTA還是韓國瑜的經濟主旋律,只是投資投資總說投資,只是要留住青年,留住年輕支持,得先投資的恐怕是自己,讓年輕人對政治人物有信心後,一切好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支持度#年輕人#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25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