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緒不穩拿刀砍鄰居!「惡人」傳將交保 村民備棍棒自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0:05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嘉義縣中埔鄉13日晚間傳出凶殺案, 一名陶姓男子與村民發生口角,遭父親怒責後,竟持鐵棒破壞父親機車,鄰居怕陶父受傷前往勸架,其中張姓男子遭陶男涉嫌持檳榔刀砍殺6刀,陶男當晚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不過近日傳出被村民視為「陶惡人」的嫌犯可能交保,村民人人自危,甚至準備棍棒「自保」,陶父也老淚縱橫呼籲法官裁定其子強制治療,不要放出來。
 
有毒品前科的陶男是村裡的「頭痛人物」被大家公認為「惡人」。 13日晚間陶男因打鄰居家的狗出氣遭父親勸阻,進而持身旁鐵棒攻擊父親,而住在附近的張男好心勸架,卻隨後變成陶男攻擊對象,陶男拿起檳榔刀對張男一陣猛砍,致使張男前胸、手臂、後背身中六刀,刀刀見骨血流不止,警方獲報後隨即將張男送醫,陶男當晚則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自由時報報導,由於近日傳出陶男即將交保,村民相當驚恐,大家都怕被傷害,還有多位村民準備棍棒,怒稱陶男曾涉2起以上縱火、損毀垃圾車等,但政府無法管,他們只能自衛。

圖/TVBS資料照

而陶父談到兒子,心痛表示兒子在4、5年前腦部受到重傷,之後又發生車禍,致腦部受創更嚴重,個性也大變,甚至交到壞朋友鼓吹使用K他命來「減輕症狀」,結果兒子染毒後情緒更加不穩定,因此盼法官裁定其子強制治療,不要放出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檳榔刀#頭痛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7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