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統一!鼓吹一國兩制 黃智賢:世上有台灣共和國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9:16
名嘴黃智賢公開主張一國兩制,遭到許多民眾批評,她反嗆: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圖/TVBS)
名嘴黃智賢公開主張一國兩制,遭到許多民眾批評,她反嗆: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多次公開倡議「一國兩制」,日前她參加大陸在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在公開演講的場合說出「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更說「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圍攻砲轟。黃智賢今(17)日出面回應,「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中華民國是推翻滿清的國家,難道不是中國嗎?」

黃智賢16日在海峽論壇提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習五條」是最珍貴具有恢宏氣度的「一錘定音」,把未來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詳盡路徑圖都畫出來。她更進一步指出,兩岸分隔70年仍未統一,這是中華民族最大的痛,不要讓悲劇繼續下去,大陸、台灣聯合起來才有未來。

 

黃智賢還提到,兩岸走向統一是必然,更痛批台灣這些主張「維持現狀」是走向邊緣化,更強調「一國兩制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獨特的設計,對台灣最大的善意。」

這樣的言論一出,引發各界議論紛紛,甚至批評「妳要不要乾脆歸籍中國,不要整天在台灣吵著要統一」、「住台灣吃台灣卻唱衰台灣,究竟是何居心?」

對於各界的抨擊,黃智賢今(17)日出面,直接搬出《憲法》,她所說的都是依據《憲法》前言「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還說我們的領土其實包含大陸耶!她更說「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中華民國是推翻滿清的國家,難道不是中國嗎?難道是台灣國嗎?」
 

對於許多台獨人士的主張,黃智賢直言「地球上沒有一個台灣共和國這個玩意兒,沒有啊!有的話找出來給我看。然後發給我一個台灣共和國的身分證,給我台灣共和國的護照,然後逼我承認我是台灣共和國的人。」這些要幹掉中華民國的人都是違憲的人,要講個理由給我聽啊!

最後提到香港反送中遊行,黃智賢直言「香港的一國兩制跟台灣的一國兩制是不一樣的,香港是以殖民地的身分回歸的。」她更直言「台灣沒有人在乎憲法嗎?那真的是一個Bullshit的國家,Bullshit的一個自以為是國家的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海峽論壇#一國兩制#台灣共和國#台獨#憲法#中華民國#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01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