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擔女一!得A流還被蟲咬 吳怡霈苦撐:不想拖累進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7:17
女星吳怡霈近日趕拍新戲卻得了流感,腿部還遭蚊蟲咬傷紅腫。(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吳怡霈近日趕拍新戲卻得了流感,腿部還遭蚊蟲咬傷紅腫。(圖/翻攝自臉書)

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女星吳怡霈,近日參與新戲《天之蕉子》,首度擔綱女主角。求好心切的她,日前拍了8場生離死別的戲,情緒起起落落,眼淚也哭哭停停。沒想到她得了流感,發燒到了38.6度,但仍敬業地撐完,直到下戲才到醫院就診。事後她還在臉書分享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不少粉絲看了都超心疼。

吳怡霈在今(17)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拍戲大三元,斷牙、流感、隱翅蟲。說平常不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就是大病。昨天從早到晚8場生離死別的戲,情緒起起落落,眼淚哭哭停停,其實知道自己發燒了,真心非常不舒服阿!但是也真心不想拖累進度阿!晚上11點收工,直奔醫院掛急診,才知道自己燒到38.6度,快篩確診A型流感。

 

吳怡霈一度發高燒到38.6度,硬撐拍完8場戲後才到醫院掛急診吊點滴。(圖/翻攝自臉書)

吳怡霈補充,「同時拍戲期間,每天餵蚊子家常便飯,但左大腿被叮得怎麼不太對勁,水泡,又痛又癢,又紅又熱,今早上戲前去皮膚科,褲子一撩,醫生一看,『隱翅蟲』阿!」最後她還不忘搞笑地說「謝謝,我的大三元紀錄達成!」

從吳怡霈分享的照片看到,她整個人戴著口罩,虛弱地躺在病床上,並且還打著點滴,模樣十分憔悴。另外她的大腿上,出現紅腫和水泡,高燒又被蚊蟲叮,處境讓人十分地不捨。

 
許多粉絲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祝福打氣,「早日康復」、「保重身體」、「拍戲就是這樣,加油!」粉絲們都期盼,吳怡霈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霈#體育主播#天之蕉子#流感#大三元#隱翅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82

0.2104